close

663  

好久沒在台北見到大好陽光,想拍照都拍不得 討厭接下來要來臨的冬天 陰鬱的台北

好想去台東。

 

1013與許久許久不見的那個人去了北美館,第一次去好新奇

連帶的對他的印象也好了起來,以前很容易不耐煩 哈哈

可能久久沒見也有差,髮型不是討厭的也有差

有好好幫我拍照也有差 。

這時候就想到最近常看到的會幫女友拍好照的才是真男友之類的文章

就有默默加了一下分,畢竟還滿喜歡他的照片(只要不要是情色的 哈

 

認識了這麼久第一次讓他拍我其實超緊張,又是底片!

我哪知道我長怎樣阿 嘖嘖 

雖然達達說她很喜歡我的自然感,但有時候真的太自然,我就會很想鑽洞...

她又會說那張很好看,我又不這麼覺得~hmmmmm

不過內心還是很高興她喜歡我每個表情 <3

總之萬一到時候很醜也請他修到美為止 哈哈哈哈哈哈

好便利喔他!!

希望他再振作一點囉~厲害的男人比較帥阿

 

然後可能走在路上看起來太不像一對 我被一個路人偷拍了

這時候你不是應該要制止的嘛阿哈哈

還說那個人剛剛偷拍你,我是要回啥阿阿阿阿

(我發現只要打阿阿阿阿阿←這樣 就會很有佑成歌的感覺哈哈哈哈)

佑成歌最近失寵了 他可能被我傷透了心,每次約我我都打槍他我是壞人嗚嗚

希望達達不要發現!

畢竟他也不喜歡這位假台南人

萬一我跟他交往,會嗎?不會吧哈哈哈

hmm也是個難題~

 

果然還是會在意世人的眼光 人納

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