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4765606_068d4fb31c_b  

 (關西的天空與蒲公樹)

 

透過達認識了又澄歌,亂打一通怕他估狗到哈哈

雖然一開始覺得他是否對我沒興趣,也不常發訊息給我,

達說他是個怕女生會反感的人所以很謹慎,

我一直拿來跟念折比,果然積極的人比較吃香

但現在近水樓台,真的好過遠距離阿

(說成這樣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在愛念折哈哈哈

人類的心很微妙,可能就是被追求的虛榮感吧

果然不能沒有線,雖然前陣子我被二次元又拉走了一陣子(大笑

最近又回歸這世界了,感謝又澄歌

希望我不要太快膩,這真的是致命傷阿!!

 

交換食物看來已經成為必備相處模式,

上次牙醫搜尋、抱怨後隔天的打氣,還放了hana給我

怎麼突然覺得歌詞有點感人!他安排好的嘛!!!!

還有睡過頭載我去赴約,人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只要問他事情馬上幫你回答,真的變成小秘書了啦

我萬一不小心發他好人卡怎麼辦

會下地獄嘛 可能也會被達劈死哈哈

她太討厭念折了

我好搖擺~放不下線 我是壞女人嗚哇哇哇哇阿

不過說不定人家也早就再放別條線...

線線相逼啊!

 

沒有結論。

今天晚上也要交換麵包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